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組團赴南非與台商交流 協助返鄉發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組團前往南非,參加世界台商聯合總會第 25 屆第 2 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並與 700 多位台商交流,提供桃園各項資源,希望做為台商在台部署根據地與發展軸心。

桃園市政府秘書處今天表示,秘書處、經濟發展局這次共同組團前往南非,參加世界台商聯合總會第 25 屆第 2 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與世界各地台商、青商會代表交流,共同謀求拓展海外市場的相關策略。

目前在美國訪問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也說,今年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 25 屆年會預計在桃園舉行,他會讓所有台商,「從桃園機場進來,就有回家的感覺」。

鄭文燦表示,美中貿易戰對電子業影響大,桃園是產業重鎮,台商回流情況相當顯著,美中貿易戰最大受益者就是桃園,市府協助台商返鄉不遺餘力、政策完善,成立台商回流小組,並與中央部會合作解決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等 5 缺問題,加速鮭魚返鄉。

訪問團除了出席台商活動外,也參與台商村籌備委員會、工商座談,市府訪團也藉此拜訪約翰尼斯堡市議會,進行多元城市交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