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獲最佳突破球員獎 謝淑薇:謝謝支持與肯定

謝淑薇。資料照。圖片來源:WTA Twitter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官網今天公布,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獲選 2 月份最佳突破球員獎,她得獎後在臉書粉絲專頁感謝球迷們的支持與肯定。

謝淑薇去年初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闖進 16 強,女雙則挺進 4 強,當時她就曾獲得 WTA 提名並獲選 1 月最佳突破球員獎,如今是她相隔一年後,再次獲選。

今年謝淑薇再獲 WTA 提名,主因她上一站在杜拜女網賽單雙打都有亮眼表現,女單連擊敗 2 名世界排名前 10 的好手,一路過關斬將挺進 4 強,女雙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奪冠,獲本季個人第 1 座 WTA 冠軍。

謝淑薇接受 WTA 官網採訪表示,能夠在巡迴賽中和許多不同球風的對手交手,總能帶給她非常多樂趣,「當我們碰上其他類型球員,能讓我們得到更多樂趣,你不會想永遠只面對同樣一個女孩,她可能只會切球或大力抽球,這對球迷來說很無聊,對我來說也是。」

除了在臉書粉絲頁感謝球迷支持,謝淑薇還表示:「也要謝謝 WTA 這個大家庭,對選手長期以來的照顧與大力發展!很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員。」

不少球迷紛紛上網留言,恭喜謝淑薇獲獎,認為她得獎實至名歸,希望她能保持健康並複製在杜拜的神勇表現,她的排名要進入世界前 20 大關就不是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