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雷霆隊喬治譙裁判太爛 挨罰80萬

美國職籃 NBA 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昨晚作客洛杉磯快艇時 110 比 118 輸球,陣中球星喬治(Paul George)不爽吹判尺度怒譙裁判。聯盟今天宣布罰喬治 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80 萬)。

NBA 籃球營運執行副總裁范德維奇(Kiki VanDeWeghe)宣布聯盟對喬治開罰。

喬治與隊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亞當斯(Steven Adams)當天均在終場前 4 分鐘犯滿畢業。快艇隊全場 46 次站上罰球線,雷霆僅 26 次。

喬治當時賽後說:「這真是爛吹判,很抱歉,就是執法超爛,我們未獲公平吹判,整年都是這樣。該有人出面管管了,這已經失控。」

「就算不為我自己,我也要幫衛斯布魯克叫屈。衛斯布魯克攻擊籃框時遇到的身體碰撞比誰都多,卻淪為這種下場,我真不明白。場上執法的人根本就是陀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