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督徒受迫害最嚴重國家 北韓連18年居首

圖片來源:Pixabay

基督教受迫害觀察組織「敞開大門」(Open Doors)警告,基督徒被迫害的情況有著驚人增長。這個組織更新列出全球 50 個迫害基督徒最嚴重的國家名單,北韓連續 18 年位居第一。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敞開大門」更新了 2019 年全球觀察名單,這份名單列出對於基督徒最危險的 50 個國家。

前 10 名依序為北韓、阿富汗、索馬利亞、利比亞、巴基斯坦、蘇丹、厄利垂亞、葉門、伊朗、印度,中國則排第 27 名。

北韓已經連續 18 年位居名單第一,「敞開大門」聲稱在北韓「任何沒有信奉最高領導人的宗教都是政治犯罪」。

「敞開大門」還對索馬利亞、利比亞和葉門等國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勢力增強表達擔憂,並提出警告,由於極端分子被逐出中東地區,將近 30 個基本教義團體正遷往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區。

中國「宗教事務條例」 2018 年 2 月實施後,中國的排名上升 16 名來到第 27 名。

位居第 11 名的敘利亞歷經 8 年教派衝突後,境內的伊斯蘭國(ISIS)即將被擊垮,這場內戰影響了敘國的古老基督教社區。鄰國伊拉克則排第 13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