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梁心頤冒雨上街倡性別平等 籲女性追夢愛自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近年致力女權議題的歌手梁心頤(Lara)和她的姐姐梁妍熙(Esther),今天在雨中遊行響應「WoMen 我們節」活動,倡導女性平權,並攜歌手祈錦鈅以音樂提醒女性勇敢追夢愛自己。

去年 Lara 感受人群聚集充滿溫暖的力量,期間不斷充實女性議題,今天 Lara 和她的姐姐受主辦單位 Women’s March Taiwan 邀請上街遊行,宣導女性平權,儘管台北街頭雨勢忽大忽小,Lara 與姐姐仍撐傘享受其中,並不斷提醒所有的女性勇敢追夢。

遊行結束後,主辦單位還安排軟性的音樂表演和名人演講,Lara 特別挑選百老匯音樂劇 Waitress 裡頭的「她曾是那已逝去的我」(She Used To Be Mine),傳達曾經有夢想的女主角,因不快樂的婚姻和沒有成就的工作,失去自我的傷痛,但也傳達女性不要被社會打敗。

祈錦鈅則挑戰歌手蔡依林的歌曲「戀我癖」,祈錦鈅認為,這首歌點出個體的獨特性,也呼應「性別平權」精神,告訴大家要愛自己、有自信,別因他人所設限的框架及刻板印象,覺得自己不美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