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解決鈴木一朗 熱身賽投2局無失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在對西雅圖水手的熱身賽中,中繼 2 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還讓鈴木一朗擊出滾地球出局,這也是曾仁和熱身賽首度無失分。

曾仁和於第 3 局上場投球,第一個打席就對決鈴木一朗,讓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隨後連續用游擊滾地球以及三振製造 3 上 3 下。第 4 局曾仁和續投,分別用游擊小飛球、左外野飛球、一壘滾地球,再一次製造 3 上 3 下。

總計曾仁和中繼 2 局沒被敲出安打,還送出 1 次三振無失分,拿下中繼點,這是他熱身賽出賽 3 場以來首度無失分,防禦率稍降至 15.43 。之前曾仁和曾於 2 月 24 日先發投 2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失掉 2 分; 1 日則是 0.2 局被敲 4 支安打,失掉 6 分。

鈴木一朗今天先發打第 9 棒、守右外野, 2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 1 次三振,終場小熊以 9 比 3 擊退水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