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特種店鬥毆頻傳 北市警規劃擴大臨檢勤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台特種店近期發生多起鬥毆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宣示,不要低估他的決心和政府能力,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也率隊至中山區酒店宣導。警方今天說,近期將持續規劃臨檢勤務。

蘇貞昌日前在治安會報指示,酒店、夜店門口鬥毆未有效處理換局長。蘇貞昌 8 日受訪時再度宣示,他講的話,夜店老闆聽得懂、警察局長聽得懂,請不要低估他的決心與政府的能力。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警察局長陳嘉昌昨天深夜前往中山分局參加擴大臨檢勤務,更赴特種店進行宣導,陳嘉昌呼籲業者應加強自主管理,並建議業者可裝設金屬探測門或使用手持式金屬探測器過濾消費者。

陳嘉昌說,針對街頭聚眾鬥毆事件,警方必定採取強勢作為,業者若未主動通知或加強自主管理,仍發生鬥毆滋事,會結合第三方警政,以高強度臨檢及取締,貫徹宣示強烈執法決心。

此外,北市警局也要求各分局針對聚眾鬥毆滋事要嚴正執法,必要時應展現公權力等強勢作為,對於容易滋事特定行業等地點,應持續強力臨檢,包含轄區特種店較多的松山、北投、信義分局昨晚也陸續擴大臨檢。

北市警局表示,為持續淨化社會治安,各分局近期將會持續規劃擴大臨檢勤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