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暐傑熱身賽被敲再見安 苦吞救援失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德州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在對科羅拉多洛磯的熱身賽中後援, 9 局下在領先狀況下,先被追平又被敲再見安打,總共失 2 分,吞下敗投及救援失敗。

這場比賽為打擊大戰,遊騎兵於第 3 、 4 局加起來一共打下 7 分,第 7 、 8 局則是攻下 3 分;不過,洛磯於第 5 局攻 6 分大局,第 7 局也攻下 3 分。

在遊騎兵以 10 比 9 領先時,黃暐傑於 8 局下 2 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投球,並以三振結束這個半局,順利化解危機。

9 局下黃暐傑續投,先用飛球製造 1 出局,不過,接下來連投 2 個保送,再被敲出二壘安打失 1 分,之後投故意四壞形成滿壘,雖然讓下一棒擊出左外野飛球抓下 2 出局,但隨後被維爾克(Colton Welker)敲出再見安打,終場洛磯以 11 比 10 逆轉獲勝。

黃暐傑 5 日為今年熱身賽首度亮相,當時中繼 1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不過,今天卻吞下敗投及救援失敗,投 1 局被敲出 2 支安打、投 3 次四死球,失掉 2 分,目前熱身賽防禦率 9.0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