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影集飛狼帥氣男星過世 享壽73歲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RobVanDerMeijden

曾在 1980 年代熱門影集「飛狼」(Airwolf)演出的美國男星詹麥可文森(Jan-Michael Vincent),上月由於心臟驟停逝世,享壽 73 歲。

美聯社報導,死亡證明顯示,詹麥可文森於 2 月 10 日在北卡羅來納州艾西維爾(Asheville)的醫院過世。由醫生簽署的證明指出,詹麥可文森為自然死亡,並未進行驗屍。

名流八卦網站 TMZ 今天最先報導詹麥可文森的死訊,至於為何這項消息在他死後數週才浮上檯面,原因尚不明。報導說,留給詹麥可文森和他妻子的電話語音,今天也未得到立即回應。

詹麥可文森 1945 年在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出生,一生演過多部作品,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在 1984 年播出的「飛狼」中,飾演直升機駕駛霍克(Stringfellow Hawke),不僅能在先進配備的直升機上展現打擊犯罪特技,還會拉大提琴。

然而,成名同時,詹麥可文森卻因染上毒癮及酗酒,負面新聞層出不窮,讓事業逐漸走下坡。

1997 年,他承認因酒駕發生車禍,導致頸部骨折並接受戒酒治療,之後又因違反緩刑條件,在公共場合酒醉失控並對當時女友動粗, 2000 年被關入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監獄 60 天。

詹麥可文森 2012 年因周邊動脈疾病併發症感染,右腳被迫截肢,接受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專訪時自稱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曾經意氣風發的影集一哥顯得潦倒落魄,裝上義肢,有時還得用輪椅,蒼老模樣令人不勝唏噓。

他參演的作品包括電影「龍虎鐵金剛」(The Mechanic)和「王牌替身」(Hooper)、迷你電視劇集「戰爭風雲」(The Winds of War)等,也曾獲金球獎提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