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空軍部長請辭將任大學校長 川普推文恭喜

圖片來源:川普臉書

美國空軍部長威爾森(Heather Wilson)今天表示,她已請辭,將重返校園。這是自馬提斯辭去國防部長以來,五角大廈最高階官員離職。總統川普則推文恭喜她將出任大學校長。

去年 12 月馬提斯(James Mattis)因在敘利亞和其他議題上,與川普意見相左而辭職,原本威爾森被認為是可能接替馬提斯的人選。

據報威爾森在去年對川普想建立另一支太空部隊而提出關切,不過最近她接受五角大廈在空軍轄下設太空部隊的計畫。

58 歲的威爾森推文表示:「今天我已報告總統,我將請辭空軍部長職,之後會出任德州大學艾巴索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校長。」

校方已先行宣布威爾森是唯一進入決選的校長候選人,威爾森今天也就宣布請辭空軍部長。

川普今天推文恭喜威爾森將出任校長,他說,此職將在 9 月 1 日生效。他也稱讚威爾森任職空軍部長期間表現優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