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證照王」南華大學生 一年內取得10張證照

圖片來源:南華大學 官網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南華大學財金系大四生陳德中於三年級時,1 年內考取十張金融專業相關證照,榮登該系當年度「金融證照王」,目前已考取 14 張金融專業證照,今年立下目標將陸續報考初階授信、債權委外催收人員、初階外匯等多張證照,期許能在畢業前取得 17 張金融專業證照,為未來投入職場做好準備,也為南華大學財金系創下最多證照紀錄。

南華大學財金系主任廖永熙表示,金融相關產業面臨轉型,極需「證券投資」與「理財規劃」兩個領域,因此系上的發展方向定位在活絡學生就業市場,為提升學生就業力,定期開設財金證照課程,積極輔導學生考取金融專業證照為主,系上畢業生平均每位擁有至少 4 張財金專業證照。

陳德中同學表示,由於本身也有涉略投資理財,因而了解要進入金融業,具備專業證照是必要門檻,因此在學期間就把握時間及早考取金融業相關證照。感謝系上老師的鼓勵與指導,師長為鼓勵大家考取證照,提供各種獎勵方式,除課堂上的加分,也實施「證照王」之獎勵,成為他考證照的一大動力,並期許自己畢業後就能立即與職場接軌。

「證照王」南華大學財金系大四生陳德中(右)。
記者黃昭博翻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