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名人堂球星西佛失智 大都會將以特殊方式表揚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作者:slgckgc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發言人今天宣布, 74 歲的前職棒球星西佛(Tom Seaver)被診斷罹患失智症。

西佛 12 次入選明星賽,並於 1992 年入選棒球名人堂。他的家人表示,西佛將離開鎂光燈,結束一切對外公開活動。

西佛也曾拿下 3 座賽揚獎,並幫助大都會在 1969 年奪下令人難忘的世界大賽冠軍。

大都會球團預計於季中 6 月時,舉辦盛大的封王週年活動。

球團發言人威爾彭(Jeff Wilpon)表示:「大都會一直都與西佛的家人保持聯繫,知道他的健康狀況。儘管他無法參與 1969 年封王 50 週年慶典,我們仍打算以特殊方式表彰他,並將他的家人納入計畫。」

西佛曾在 1967 年拿下國聯年度最佳新人獎, 5 度獲選聯盟三振王,生涯累積 311 勝投與送出 3640 個三振。

他曾效力辛辛那提紅人隊(Cincinnati Reds)和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並於 1986 年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為 20 年棒球生涯畫下句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