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強森26分領軍 璞園終結對戰金酒4連敗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SBL 超級籃球聯賽衛冕軍桃園璞園建築,今天克服開局 2 比 15 落後劣勢,靠著洋將強森獨拿最高的 26 分,終場 77 比 73 擊敗金門酒廠,不僅拿下 4 連勝,也終止對戰 4 連敗。

璞園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今天攻守俱佳,除拿下最高的 26 分,另有 18 籃板、 6 抄截與 4 阻攻。他在第 4 節最後 2 分 43 秒內獨拿 5 分,包括籃下補進逆轉超前分,率隊拉出 11 比 2 的攻勢後來居上。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賽後欣慰地表示,相較於 2 個月前,球員進步了很多,「如果是以前的我們,或許比數早就被拉開了。」他也透露,現在球員在場上遭遇問題,能夠同心協力去解決問題。

贏球功臣強森也說,球隊克服開局被打出 0 比 9 的小低潮,換上替補球員後也改變了場上氣氛,他特別提到此役替補球員表現出色,也點名今天拿下 9 分的陳冠全。

陳冠全在決勝期原有機會當英雄,不料他在籃下竟意外「放槍」,他不好意思地說,當時他接獲隊友傳球時嚇了一跳,所以才沒能把球放進,好在強森補進了關鍵 2 分,才沒讓他成為罪人。

近況不佳的金酒,今天輸球後,吞下近來的 5 連敗,總教練吳俊雄無奈地說:「關鍵失誤多了點,璞園下半場幾乎沒有什麼失誤,反觀我們下半場迅速累積了 8 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