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新球季3家有線轉播 網路平台場場直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本季有線電視台轉播頻道有 Eleven Sports、Win TV 及緯來,網路部分則有 CPBL TV、LINE Today、Yahoo TV 及麥卡貝,且網路平台將場場直播。

去年原有 4 家有線電視台轉播台職比賽,分別為 Eleven Sports 負責 Lamigo 桃猿賽事、FOX 負責統一 7 -ELEVEn 獅、Win TV 負責富邦悍將、緯來負責中信兄弟。

不過獅隊與 FOX 的合約去年已經結束,今年改交由 Eleven Sports,因此 Eleven Sports 本季負責轉播桃猿及獅隊的主場賽事,Win TV 仍轉播悍將主場,緯來則同樣是兄弟。

網路平台部分,除了愛奇藝今年退出轉播行列外,其他都與去年一樣,包括 CPBL TV、LINE Today、Yahoo TV及麥卡貝都是 240 場比賽都會轉播。其中麥卡貝今年推出新功能「子母畫面」,讓球迷能在同一視窗關注 2 場職棒賽事。

早期台灣職棒本來是由聯盟統一與轉播單位談合約,不過因 2014 年轉播代理商 MP & Silva 片面終止合約後,開始由 4 隊各自找轉播單位,再進行交叉授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