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民進黨只剩一口氣? 陳其邁:須更謙虛面對民意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作者:王韋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只剩一口氣」,能不能站起來就要看新北、彰化和台南的立委補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8 日)表示,民進黨面臨嚴峻挑戰,行政團隊上任後積極接地氣,讓人民生活更便利。他表示,謙虛面對民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立委補選將投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後「只剩一口氣」,能不能重新站起來,就看新北、彰化與台南立委補選的結果。

對於賴清德的說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8 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面臨嚴峻挑戰,必須更謙虛傾聽民意,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他說:『(原音)我們必須更謙虛的傾聽民意,哪裡做的不好,我們要立刻改進,所以蘇院長上任後,其實我們就一些重大政策,迅速的做了很多的調整,不管是非洲豬瘟,或者是對於整個活絡經濟,甚至是對於一般民眾周遭碰到的一些簡政便民的問題,我們其實都非常努力的在跟民眾一起來解決問題,讓人民的生活能夠更好,所以我想,謙虛面對民意,這個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努力推銷高雄農產品,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讚許農委會農產品外銷成果,臉書內容提到「貨出去、錢進來」,外界議論蔡總統臉書是否在跟風「韓流」。對此,陳其邁表示,政府努力外銷台灣農產品,去年外銷金額創 20 年新高;他說,在農產品外銷上,中央與地方百分之百合作,並不是競爭的關係,自然也就沒有比較的問題。

韓國瑜積極出國招商,但是他的出勤紀錄也引發爭議。陳其邁指出,市長健康才能全力拚市政,如果身體不好,對市民也不好。陳其邁也祝福韓國瑜身體健康。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