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湖人進季後賽機會渺茫 詹姆斯上場時間恐限縮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本季例行賽還剩 17 場比賽,但距離西區第 8 名還差 6.5 場勝差,湖人這次要挺進季後賽的機會恐已日漸渺茫,對當家球星詹姆斯而言,上場時間顯然也將限縮。

雅虎運動(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今天報導,湖人球團高層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陣營人員都同意,這位 NBA 天王球星應限縮本球季剩餘比賽時間。海恩斯報導,詹姆斯可能在連續兩天比賽中休息一場,全憑他的感覺而定。

根據這篇引述匿名消息來源的報導,詹姆斯「每場比賽時間將在 28 到 32 分鐘」。現年 34 歲的詹姆斯目前征戰 NBA 生涯第 16 個球季,平均每場出賽時間為 35.6 分鐘。

根據賽程表,湖人在剩餘例行賽,還有 3 次將連續比賽 2 天。

湖人昨晚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結果以 99 比 115 敗陣,不過詹姆斯的生涯總得分超越前輩喬丹(Michael Jordan),名列 NBA 史上第 4 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