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啤關鍵4罰俱中 澆熄裕隆反撲氣焰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超級籃球聯賽聯盟龍頭台灣啤酒,今天靠著第 4 節最後 15.9 秒內 4 罰俱中,加上對手關鍵時刻發生致命失誤,終場 79 比 73 險勝新北裕隆納智捷,也拉出 4 連勝。

SBL 超級籃球聯賽本週移師板橋體育館,今晚壓軸由台啤對上裕隆,台啤首節展現旺盛火力,開局就拉出 35 比 18 攻勢,一度取得 17 分優勢。

台啤在第 2 節進攻當機,單節僅拿 9 分,所幸領先籌碼雄厚,仍一路維持領先,前 3 節打完,台啤則以 63 比 52 取得 11 分領先優勢。

一路挨打的裕隆,在第 4 節最後靠著呂政儒與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的連續 3 分球,率隊吹起反撲號角,在比賽結束前 21.2 秒,追到只差 2 分。

決勝關頭,台啤洋將塞瑟夫(Igor Zaytsev)先是把握機會兩罰俱中,不料回頭裕隆發生致命失誤,追分攻勢中斷,只能賠上犯規,台啤黃泓瀚穩穩罰進 2 球,時間只剩 4.5 秒,宣告裕隆反撲無望。

裕隆今天輸球後,不僅苦吞 3 連敗,且戰績 14 勝 15 負,勝率再次跌破 5 成。

「台啤小跑車」蔣淯安因腿傷休兵一場後,今天重返火線,他攻下 14 分、 7 籃板與 4 助攻,賽後他坦言,球隊開局打得很好,不過在第 2 節與第 4 節,場上只剩單洋將的情況下,球隊表現起伏太大,這也是他們要去修正的缺失。

對於傷勢狀況,蔣淯安則表示, 2 天前同樣是出戰裕隆時,比賽最後大腿被對方撞到,感覺不太舒服,因此和教練團溝通,昨與台灣銀行之戰,先休息一場觀察看看,他說:「目前狀況還 OK。」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