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鳳科大溫馨傳情 結婚七十年老夫妻圓婚紗夢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吳鳳科技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為弱勢圓夢,7 日辦理「溫馨傳情禮服改造走秀暨禮服致贈」活動,台灣形象美學協會總會長施沛潔捐贈 80 件全新禮服,蘇銘宏校長轉贈給嘉義家職等 8 校每校 10 件。隨即進行別開生面的禮服改造走秀活動,場面溫馨。

近年來,台灣形象美學協會推動二手衣義賣和改造不遺餘力,造型系為協助發揚該協會的環保精神,特尋找弱勢對象依其需求,由系上老師指導學生進行禮服改造,並進行成果發表。藉由溫馨傳情圓夢走秀,以喚醒大眾對二手衣回收的重視。

溫馨傳情圓夢走秀活動,圓了每個參與走秀者的夢想,他們的背後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

第一個走秀是一對老夫妻,由系上陳香伶老師負責圓夢計畫,來自台南市一對 90 歲高齡黃夢花與 88 歲的太太黃陳瑞苑先上場,老夫妻結婚 70 年了,今穿上改造的白紗禮服圓夢,另燒傷 43% 的張小姐由系上李珮緹老師負責,因燙傷死裡逃生,結婚時沒穿禮服,今由女兒陪同穿著婚紗圓夢。接受在場師生祝福,場面溫馨。

蘇銘宏校長表示,此次活動感謝台灣形象美學協會贊助 80 件禮服,吳鳳科大造型系相當地用心規劃,藉由禮服改造走秀和致贈活動,讓弱勢者溫馨傳情圓夢,兼具環保和教育意義,希望藉此喚醒更多的社會大眾重視二手衣回收問題,活動留下人生另一種不一樣的美好回憶。

老夫妻穿上改造的白紗禮服走秀圓夢。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