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恐同事小、滅教事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個禮拜天就要參加一個宮廟主辦的馬拉松,這個宮廟不曉得是不是無法預測未來、忘記更新自己現在所處年代的國家狀態、或是因為統戰的因素,國運籤一直抽不出來。

其實我從小就是在宮廟的環境裡面長大,有一個叔公開了一個神壇,自己身兼乩童,另外有一個叔叔是桌頭,我也跳過八家將,而且從小見證了好幾次的神跡,生病都不用看醫生,吃了香灰竟然病就好了。家裡大小事情都要去問神明,神明也非常準確的預測到我並不聰明不會唸書,本來已經把輪胎行的技術都學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爸鐵齒不相信,還是叫我好好的念書,真的把我害慘了。

反同的宗教力量非常強大,從這一次公投的七百六十五萬票就可以明白清楚的看得出來,不管是什麼教或什麼宮廟都非常奇怪地害怕兩個男的或兩個女的可以結婚組成家庭,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事情能夠威脅到他們的存在。

前一陣子有一個頗有地位的教授朋友跟我講一件迷信的事情,他說慈濟,法鼓,中台,佛光四大門派,其中有兩個,佛祖明白指示不要在台灣發展道場了,要往海外其他的地方擴展,因為很快就不能聚眾傳道,疑似共產黨就快要來了的意思。

最近共產黨不只禁了網路上虛擬的「慈孤觀音」,還炸掉了山壁上宏偉實體的「滴水觀音」,共產黨長期箝制言論、禁止宗教自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些宗教、宮廟或神壇都不了解這樣的事實嗎?這麼恐怖的事情,人家派幾個人來統戰一下,什麼鄭立中的來燒個香,捐一點小小的香油錢,宮廟的主持人就忘記了會被滅教的可能嗎?

我若是共產黨,簽完和平協議、完成一國兩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影響力越大的宗教團體來開刀,拆你佛光山,宮廟的主持人都送去勞改,讓大家知道共產黨才是真正的老大。

兩個男的或兩個女的結婚沒有那麼可怕。

真正可怕的是簽什麼和平協議,實施一國兩制。

讓共產黨進來滅教,不相信去問問菩薩,到底哪樣比較嚴重?

原文出自 李忠憲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