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韓疑似飛彈活動 平壤飛彈設施車輛移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nan_mizuta

媒體今天報導,南韓國家情報院偵測到北韓平壤郊區沙門洞(Sanumdong)飛彈研究設施內有補給運輸車輛移動,國家情報院認為,這實際上就是飛彈相關活動。

南韓「中央日報」引述議員報導,國家情報院(National Intelligence Service) 5 日對議員簡報時也證實, 2 月 27 日至 28 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在越南河內「川金二會」之前,北韓仍在進行鈾濃縮活動。

中央日報說,這是南韓官方首次證實北韓仍在持續濃縮鈾。

北韓第一枚號稱可抵達美國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 15 型」(Hwasong- 15 )就是在沙門洞製造。

美國兩個智庫與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 5 日報導,「川金二會」期間,北韓西海衛星發射場(Sohae Satellite Launching Station)正在進行重建工作。

川普昨天表示,如果北韓重建發射場的報導屬實,他對金正恩非常失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