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紅襪冠軍班底萊特 被驗出用禁藥遭禁賽80場

圖片來源:Red Sox by Fanly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在聲明中確認,波士頓紅襪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因對能提升表現的禁用藥物呈現陽性反應,將被禁賽 80 場。

聲明中提到, 34 歲的萊特對生長激素釋放肽 2 (GHRP- 2 )檢測呈陽性反應,違反大聯盟的聯合藥物預防和治療計畫。

右投萊特是紅襪兩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老將,如今將錯失本季前半段的比賽。

紅襪球團在聲明中表示:「即便我們對違反規定的消息感到失望,但此刻我們會提供萊特適當的協助。」

萊特透過大聯盟球員工會發出聲明,表示他對未通過藥檢感到困惑。

萊特說:「儘管我未對藥檢結果多做爭辯,但我對此感到震驚,因為我從未刻意使用目的在促進表現的藥物。」

他補充道:「我會全力和大聯盟配合,並持續嘗試找出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

這是萊特去年至今第 2 次遭到禁賽,他在 2018 年因為被指控家暴,而坐了 15 場球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