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旅遊界推手向井純涉酒駕 公共危險罪起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hor_Deichmann

有日本旅遊界推手之稱的日籍男子向井純 1 月 11 日酒駕發生車禍,造成 3 傷,酒測值達 0.85 毫克,士林地檢署日前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向井純。

士林地檢署今天提供的新聞資料指出,被害人未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但向井純酒駕事證明確並坦承不諱,日前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 1 月 11 日深夜近 11 時獲報,中山北路六段及福國路口發生車禍,派員到場發現,有兩輛黑色休旅車停放路中,其中一輛休旅車上的 3 人受傷,立即把傷者送醫。

警方調查, 50 歲日本籍男子向井純案發前駕車從中山北路六段左轉福國路時,疑因未等左轉燈亮起,就搶先左轉,導致與中山北路六段直行的一輛黑色休旅車發生碰撞。

警方調查指出,向井純並未受傷,但酒測值為 0.85 毫克,另一輛休旅車的台灣籍江姓男駕駛則是頸部挫傷,酒測值為 0 ,車上的 2 人手部及胸部挫傷。

向井純向警方供稱,當晚曾在中山區和友人聚餐,席間有喝 3 杯威士忌。警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把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士檢日前偵結,提起公訴。

向井純在台灣開設旅遊顧問公司,在業界有「旅遊業星探」、「日本旅遊界推手」的稱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