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大選 陳其邁:政績做出來就是最好的輔選【影】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3/6)中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針對總統初選時程的看法,陳其邁表示,現在行政部門最重要的責任就是把工作做好,然後把政績做出來,這就是對總統候選人最好的輔選。

陳其邁說,過去我們當然有一些事情也許做得不夠好,那我們要更加努力,另外也有一些攸關整體經濟發展,如重大的 5+2 產業要如何落實,行政部門工作就是做好自己的角色。

對於成功拜訪白宮的鄭文燦以及因屏東燈會而人氣竄升的潘孟安,儼然成為北南兩大天王,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這兩位的人氣竄升?陳其邁說,他們兩位都是在行政工作做得非常出色的行政首長,新媒體對於他們的政績也一定會加分。

陳其邁說,像是潘縣長辦的燈會,很多人都去了三次以上,所以對他個人來講是加分,而這也提醒我們說,其實英雄比氣長,有好的政績才能符合人民對我們的期待。

針對媒體問,府院關係現在看來比以往來得順暢,是不是因為蔡英文總統與蘇貞昌院長心結解開,施政更加順暢?陳其邁回應表示,本來大家就是合作無間,畢竟我們都是一個黨,而總統是民選最高首長,所以當然在第一線會碰到許多民意的反映,行政部門就是總統開菜單,然後我們把菜做好做滿,讓政績能夠呈現,所以本來就是合作無間!

媒體追問,所以這菜是炒得比起前還香嗎?陳其邁則妙答的說,「炒得快,炒得好,炒得準!」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