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府音樂會4月6日凱道登場 首度開放自由入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適逢總統府建築落成 100 年,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今天表示,「 2019 總統府音樂會」 4 月 6 日將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並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

總統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張文蘭說,總統府音樂會於 2016 年復辦以來一直秉持「藝術、多元、公益」 3 個主軸,每年都會邀請弱勢團體參與,今年也請台北市政府協助邀請社福團體及機構的院生、特殊學校學生參與,並設置座位區;一般民眾則首度開放自由入場。

此外,今年也將循慣例,邀請在地的縣市長出席,總統蔡英文可望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也將成為矚目焦點。

這場音樂會由中華文化總會策劃,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這次適逢總統府建築落成 100 年,將邀請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擔任音樂總監、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籌備處主任丁度嵐擔綱總製作人,這也是難得的結合,包含傳統與現代、古典與流行。

內容企劃會扣緊「共同的記憶,人民的總統府」的方向,結合「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 3 個角度,希望透過兩個小時的音樂節目,喚起大家過去的記憶,迎向下一個世紀。

李厚慶說,這次音樂會主視覺出自善用線條及色彩的設計師費工信之手,以音符為發想,用圓形代表整體和諧的族群,並以寓意多元的繽紛色彩象徵台灣這塊土地成長的美好。

此外, 4 月 6 日剛好是春假期間,李厚慶說,春假這段期間在總統府周邊同時舉辦「城南有意思」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參與活動的市集、欣賞戲劇表演、場館展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