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孟安直播談燈會 總統留言我屏東我驕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晚上首度開直播,「跟大家一起聊聊台灣燈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蘇嘉全都上線收看,並且留言「我屏東我驕傲」。

潘孟安的直播處女秀除了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長上線收看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上線,留言「我高雄我也為屏東驕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都上線為潘孟安「加油」。

潘孟安的直播時間是昨天晚上 10 時 30 分到 11 時,一共有 7.2 萬人次觀看, 1.1 萬人留言, 2052 則分享。

直播由台灣燈會辦公室主任、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發問,地點在潘孟安的宿舍,潘孟安穿著「 2019 台灣燈會」的T恤上線,首度直播,潘孟安顯得生澀,卻也大膽演出,吃燈會發給民眾的乖乖、沙其瑪,跟民眾說這是燈會的貼心服務,怕民眾等接駁車太久不高興,發給民眾的小點心。

談到自己騎賽格威行動服務車摔倒,至今腳傷還沒好,潘孟安還把腳抬上桌面讓大家看,並透露燈會期間曾經 2 天沒洗澡;「縣長辛苦了」、「我屏東我驕傲」的留言不斷。

潘孟安說,感謝每一個來到燈區及沒來到燈區的民眾,表示,每個城市都會想要把燈會辦好,他只是認真負責任,事必躬親,用最大的誠意來做,他說,很多燈會的工作人員都變瘦了,他自己原來的鮪魚肚也不見了,燈會期間每天凌晨 3 、 4 時才睡,腦袋想的都是如何改善第 2 天的燈會狀況。

潘孟安說,燈會期間最讓他感動的是看臉書留言,常看到掉眼淚,潘孟安不斷的感謝工作人員和志工,說自己脾氣急躁,但每天看到凌晨 2 時坐最後一班接駁車回家的工作人員,心中很不捨,一直告訴自己工作時不能發脾氣。

潘孟安還秀出他的壓箱寶,除了 Intel 公司送的小飛機等禮物、維他命 B 群和撒隆巴斯外,還有鐵槌和鐵釘,他說,燈區地板都是用木板釘的,他每天深夜人群散後巡燈區,看到有脫落的鐵釘就隨手補上。

潘孟安預告,將來會把最漂亮的燈發行郵票和明信片,很夯的「海之女神」燈組也將印製成晚上可以點亮的立體折疊式明信片,用來抽獎發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