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不樂觀換人?卓榮泰自信回應:民進黨不做這種事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民進黨今(6 日)召開中常會,討論 2020 年總統與區域立委提名初選時程,以及成立 2020 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黨主席卓榮泰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詢問若未來民調不太樂觀是否會變動人選,他簡短有自信地回應:「你的未來不在我的將來」。

面對是否擔心總統初選為同額競選、為何不等藍或白態勢大致抵定後再推總統人選等疑問,卓榮泰表示,他從來不擔心有多少人會來參加初選,他們只會用心在如何辦理提名過程最公正的選舉,民主進步黨從過去到現在,尤其是今年也一樣,都是按照既定時程與節奏在進行,這也是呈現成熟政黨所必要。

卓榮泰接受媒體聯訪。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提供

卓榮泰似乎在暗酸國民黨,他說,他們不像其他政黨在臨界選舉前,才去調整內容與規則,他認為那都是有私心、有所圖的,民主進步黨不做這種事,會按照原有計劃時程進行,不受任何外力影響。

民進黨初步規劃 3 月 18 日至 22 日展開總統領表登記作業,但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曾說在 16 日台南立委補選結束後,再對外說明是否參選,有記者質疑這次初選時程「似乎提早」,有「卡賴」意味。對此,卓榮泰強調,這是他們原來的時程,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

「我們虔誠希望優秀的黨內同志,從 18 日開始,用為台灣奉獻的心共同參與、守護台灣的大局。」卓榮泰感性說道,他歡迎任何符合資格的同志參選,他們的責任在辦公正的選舉、減少內部的紛爭,在最短時程內把結果向社會大眾公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