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特奧會代表團授旗 蔡英文:祝福選手勇往直前,爭取勝利,盡情享受比賽【影】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蔡英文總統今天(3/5)下午出席「2019 年夏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中華臺北代表團授旗典禮」,肯定選手、教練、融合夥伴、志工在集訓過程中,彼此扶持,達到最完美的團隊默契,並盼選手們勇往直前,爭取勝利。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再過九天,五十位代表臺灣的特奧選手、陪同的教練、融合夥伴、隊職員以及志工,即將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和杜拜,參加這一次的夏季世界特殊奧運。

蔡英文特別對籌辦、參與本項賽會的所有單位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她說,特奧選手能夠站上國際賽事,都是因為大家的努力,給予選手最大的支持,「接下來也請大家提供最好的協助,辛苦了!」

蔡英文指出,前年冬季世界特殊奧運結束後,臺灣代表團拿下很好的成績,她和選手們見面,其中也包括今天在場的幾位選手。她感謝所有的選手全力以赴,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最高的榮譽,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每位選手臉上開心的笑容。

蔡英文提到,她知道每位選手能夠站上國際賽事,靠的是無數次密集、反覆的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失敗,但所有選手都展現無比的毅力,一一克服難關。更重要的是,在集訓過程中,選手、教練、融合夥伴、志工們,彼此扶持,相互包容,才能達到最完美的團隊默契,而這些正是特殊奧運最可貴的精神。

蔡英文說,再過不久,五十位選手即將出發,她相信,大家對於運動的熱忱一定會帶來最好的成績。最後,她也祝福選手們能勇往直前,爭取勝利,更重要的是,盡情享受比賽。

2019 夏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 2019 年 3 月 14 日至 21 日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阿布達比舉辦,超過 190 個國家,7000 位選手、4500 位教練及職隊員、20000 多名志工與貴賓參與這場盛會,我國計有 52 名選手參賽。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