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政執行署聯合拍賣 國庫進帳5673萬餘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表示,各分署今天同步舉辦聯合拍賣會,名牌精品、甜點都熱賣,國庫共進帳新台幣 5673 萬餘元。

行政執行署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天各分署舉行動產、不動產聯合拍賣會,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 5514 萬 3754 元,動產拍定金額總計 159 萬 6223 元。

新聞稿提到,本次最吸睛的是新北分署變賣百貨公司專櫃知名蛋糕業者「恬品軒」的長條切片蛋糕、靜岡抹茶捲、法式馬卡龍等甜點,以 7 折價格吸引大批民眾搶購,不到 1 小時即全數賣完,變賣價金 5 萬餘元。

台北分署表示,今天拍定金額為 106 萬 3400 元,其中以百達翡麗、海瑞溫斯頓及蕭邦等名錶買氣最旺,共賣出 5 只,百達翡麗錶以最高價新台 28 萬 1000 元賣出,而海瑞溫斯頓錶經民眾輪番喊價加碼 27 次,以 26 萬 2000 元的高價拍定。

台中分署則拍賣車輛以及K金戒指、手鍊、玉墜等飾品,拍賣價金 19 萬餘元。

行政執行署表示,其他分署也拍定多筆動產、不動產,民眾搶便宜,義務人也清償部分款項,為國庫收回鉅額稅費,創造三贏局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