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熱身賽陳晨威建功桃猿勝KT巫師 獅隊不敵起亞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中華職棒今天有Lamigo桃猿及統一 7 -ELEVEn獅與韓職二軍球隊進行熱身賽,桃猿靠著陳晨威第 7 局超前安打,以 10 比 8 擊退KT巫師;獅隊則以 2 比 6 不敵起亞虎。

Lamigo桃猿在嘉義縣棒球場對上KT巫師,形成一場打擊大戰。 1 局上廖健富和林泓育都轟出陽春砲,攻下 2 分,第 3 局一共打了 9 個人次,包括廖健富、藍寅倫、朱育賢及林智平都敲出安打,得到 4 分。

第 4 局林泓育再揮出 2 打點安打, 7 局下在 8 比 8 平手時,朱育賢敲二壘安打後,陳晨威建功擊出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第 8 局再攻下 1 分後,以 10 比 8 擊退對手。

桃猿先發為洋投史博威,投 3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 2 次四死球,失 4 分含 3 責失。之後李茲(Radhames Liz)接替投球,總計投 2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失 3 分,為KT巫師第 5 棒吳俊赫轟 3 分全壘打所致。

第 6 局賴達官上場投球,無失分;第 7 局則是游朝惟,失 1 分。之後桃猿派上牛棚主力吳丞哲、陳禹勳,都沒有失分,其中陳禹勳為熱身賽首度實戰,被敲 1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飆 3 次三振。

獅隊則是在斗六棒球場對上起亞虎, 3 局上獅隊靠著薛种帷、羅國龍連續安打,以及林祖傑帶有 2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攻下 2 分,不過後面就被起亞虎投手群封鎖,沒能再攻下分數。

投手方面,獅隊今天推出新洋投奧斯丁(Austin Bibens-Dirkx)先發,他投 3 局被敲出 2 支安打,送出 5 次三振無失分。不過接手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投 1 局就被敲出 7 支安打,狂失 6 分,終場獅隊以 2 比 6 不敵起亞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