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希拉蕊首度鬆口 不會競逐2020年總統大選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ohnhain

曾競選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卻失利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接受媒體專訪,首度排除自己參選 2020 年總統的可能性。

希拉蕊今天接受紐約當地電視台 News12 專訪指出:「我不會參選,但我會繼續努力、暢談且起身捍衛自己的信念。」

「我不會到任何地方。我們國家處於危急關頭,現在正發生的這些事情,都讓我相當憂心。」

希拉蕊曾和一些正在爭取黨內提名或考慮參選的民主黨人士進行會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指出,這些民主黨人士包括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但他還沒有表明是否參選總統。

希拉蕊表示:「我告訴他們每一個人,不要把任何事情視為理所當然,儘管我們面臨這個政府一連串的實際問題與失信承諾,這些都必須被突顯強調。」

被問到是否會再度競選公職,曾擔任紐約州聯邦參議員的希拉蕊回說:「我不認為會,但我喜歡住在紐約,我很感激自己有機會擔任 8 年參議員,並與紐約州的人們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