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結束4000公里長征 金正恩返抵平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結束與美國總統川普在越南河內的峰會,未能達成核子協議後,已完成他途經中國的馬拉松式長征之旅,在今天返抵國門。

大肆宣傳的川金二會上週突然腰斬後,金正恩從越南返回平壤,代表他搭乘自己的橄欖綠裝甲列車歷經長達 4000 公里的旅程寫下句點。

除了與川普舉行峰會外,金正恩也在越南進行正式訪問,向已故的越南革命領袖胡志明致敬。

根據北韓中央通信社:「金正恩…在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進行的正式友好訪問順利結束後,今天已抵達國門。」

北韓中央通信社表示:「清晨 3 時他的專列進入(平壤)車站區。」高階官員「熱烈祝賀迎接他」。

面帶微笑的金正恩 2 日在越南邊境城市同登站向群眾揮手致意後,搭上他的裝甲列車。金正恩專列過境中國的路線保密,也不清楚他是否會停留北京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過從目前情況來看,他似乎沒有在北京停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