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結束馬拉松式長征 金正恩今天凌晨返抵平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結束與美國總統川普的越南高峰會、未能達成核子協議後,已完成他途經中國的長征之旅,在今天返抵國門。北韓中央通信社 (KCNA )報導,在成功完成對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 (Socialist Republic of Vietnam) 的親善訪問之後,金正恩在今天返國,他的專列在凌晨 3 時抵達平壤。

川金二會 2 月 27 日和 28 日在河內舉行,但雙方在解除北韓制裁議題上互有歧見,最後峰會提前結束,並未發表聯合宣言。

而金正恩返回平壤,代表他從越南一路回國的馬拉松式 4 千公里 (2500 英里) 長征劃下句點。

除了與川普的高峰會之外,金正恩也在越南進行了正式訪問,並向已故的越南革命領袖胡志明 (Ho Chi Minh) 致敬。

金正恩已訪問中國 4 次,外界原本預期他回程時會在北京停留,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但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返國時並未經過北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