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福德正神關懷弱勢慈善活動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市北安宮連續 9 年舉辦「福德正神關懷弱勢慈善活動」,不僅扶助弱勢、更嘉惠嘉市國小學童,3 日由北安宮主委孫茂財主持,廟方及善心人士提供腳踏車、獎學金、手錶、電鍋、搖控車、高級玩具組等七百份禮品,以抽獎方式分送給來到現場的小朋友。市長黃敏惠到場參加,感謝北安宮對嘉義市的奉獻。

市長黃敏惠說,持續不間斷才是最重要的能量,北安宮連續 9 年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眾多同學受到鼓勵,大家一起為孩子找到更大的能量與資源,告訴孩子永不放棄、一定有機會成功。

市府民政處長劉美鳳表示,除了年年舉辦的「福德正神關懷弱勢慈善活動」之外,從 2011 年開始,北安宮每年在端午節,邀請本市 20 所國小弱勢家庭學子一起歡度端午節的慈善活動,並長期贊助本府「千盞燈 照亮眾學生」助學計畫,官方民間攜手讓嘉義市更好。

孫茂財主委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大力幫忙弱勢孩子們,他說,北安宮關懷弱勢學童除了嘉義市之外,北安宮也將協助嘉義縣忠和國小共 24 位邊緣戶學童的註冊費,另委員們更自掏腰包提供 24 位同學一人一千元的獎勵金。北安宮關懷弱勢慈善活動獲得各界肯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