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電男排直落三封王 寫下企排5連霸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iaVdB

台灣電力男子排球隊今天在 2018 年企業 14 年甲級排球聯賽總冠軍賽,以 3 比 0 、直落三擊敗 MIZUNO,系列賽以 2 比 0 完封對手,並奪得隊史首次 5 連霸。

2018 年企排挑戰賽總冠軍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 2 天賽事,由於企排冠軍賽採取 3 戰 2 勝制,昨天已率先開胡的台電,只要今天再贏,就能順利封王,並將隊史最長連霸紀錄,推進 5 連霸。

台電老將黃建逢坦言,球隊兵多將廣,又多有中華隊資歷,奪冠是唯一對自己、也對公司可以交代的結果。

台電昨天與 MIZUNO 打滿 5 局才驚險脫困,今天幾乎全場領先,僅在第 3 局開局一度處於 0 比 5 落後,所幸球隊很快回穩,並在 13 比 14 落後之際連拿 6 分,提前鎖定勝局。

台電「戰神」王明浚坦言,對於直落三扳倒對手,他有些訝異,「MIZUNO 昨天的狀況實在太好,怎麼打都打不死。」王明浚透露,他做好可能又要打滿 5 局的心理準備,沒想到直落三就順利「關門」,「算是鬆了口氣吧,如果又打 5 局,我可能會被抬著出去。」

對於冠軍賽兩天戰況截然不同,王明浚則是拿了電影「少林足球」的梗來開玩笑說:「各位師兄都回來了,我們的攻擊點比較平均,我也不用再那麼拚。」

台電男排順利稱王、寫下 5 連霸後,稍晚 5 時女子組冠軍賽,台電將和中國人纖進行 3 戰 2 勝制的最後一戰,黃建逢說,如果男女同時奪冠,當然是最完美的結局;他也笑說:「我是一定會留下來幫她們加油的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