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巨人執行長把妻推倒爆出淒厲慘叫 大聯盟要查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作者:Financial Times

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執行長貝爾被拍到,今天在舊金山一座公園將他的妻子潘姆推倒在地,潘姆發出慘叫聲,大喊救命。大聯盟已展開調查。

路透社及「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對夫妻據傳因手機起口角,這時貝爾(Larry Baer)把坐在椅子上的妻子潘姆.貝爾(Pam Baer)推倒在地。潘姆大叫,「我的天啊,救命」!

貝爾走到旁邊,手上拿著那支引發 2 人爭執的手機,一邊說「閉嘴,潘姆,閉嘴」。

貝爾後來告訴「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他的妻子是因為腳傷才跌倒。

他說:「我的妻子和我因為一位家庭成員的關係,不幸在公共場所起爭執,她因為腳受傷,在爭執過程中跌落椅子。事情已經解決了,這是因手機引發的口角,顯然令人感到難為情。」

他並說,已向妻子道歉,並未驚動警察。

但舊金山紀事報推特上的照片顯示,現場有警察詢問目擊者。

大聯盟發表聲明說:「大聯盟知道此事,就像其他情況一樣,我們將立即展開調查。在完成調查前,不會再發表談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