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一吳秉恩扛先發 平鎮勝壽山晉木棒聯賽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8 強賽「桃園內戰」,平鎮高中與壽山高中交手,平鎮投手吳秉恩扛先發, 6.1 局好投,率隊以 4 比 0 拿勝、晉級 4 強;總教練吳柏宏說,有能力的球員就有舞台。

桃園青棒強權平鎮高中今天與壽山高中爭 4 強門票,平鎮派出高一投手吳秉恩先發,吳秉恩雖然才高一,但展現大將之風,前 6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 7 局 1 人出局後接連被敲安打後退場休息,總計投 6.1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出 8 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無失分,表現亮眼。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賽前評估對方長打能力不算突出,所以選擇讓控球穩定的投手先發,吳秉恩是投打雙刀,此次木棒聯賽無論打擊、投球方面都有不錯表現,「有能力的球員,不管幾年級,都希望能給他舞台,讓他們盡量表現」。

吳秉恩今天賽前木棒聯賽 3 場出賽( 2 場後援),總計投 3.2 局,雖然投球局數不多,但一直有在準備較長局數的先發,今天最快球速 137 公里,吳柏宏表示,吳秉恩變化球角度好,希望他球速再提升,拉開速差,打者會更難打。

吳秉恩自評今天投球表現最好的地方是沒有保送,雖然才高一,就跟著學長們一起打木棒聯賽,吳秉恩希望跟學長們看齊,希望未來可以像學長們在比賽中有穩定的好表現。

平鎮今天比賽 2 局靠著觸身球保送、接連安打先馳得點, 3 局再靠著接連保送、安打、盜壘、高飛犧牲打,多添 2 分保險分,但一直沒能拉開領先差距,吳柏宏表示,得點圈有人的攻擊機會沒有把握好,需再調整。

平鎮晉級 4 強將與高苑工商交手,爭取冠軍戰門票,吳柏宏表示,兩隊應該都會把最好的投手壓出來;平鎮為 2016 年度木棒聯賽冠軍,上屆木棒聯賽 4 強強碰穀保家商、沒能晉級冠軍戰,最後拿下季軍,此次力拚重返榮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