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恐面臨24年刑期 律師請求減刑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cco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面臨逃稅和銀行詐欺等罪名,他的律師團今天要求法官減輕刑度,判處「顯著低於」 19 到 24 年的徒刑。

69 歲的曼納福特依 5 項所得稅申報不實、 2 項銀行詐欺和 1 項隱匿海外銀行帳戶罪名遭到定罪, 7 日將在維吉尼亞州東區聯邦地方法院接受法官艾里斯(T.S. Ellis)的判刑。

依據量刑準則,曼納福特應被處以 235 到 293 個月徒刑,但曼納福特的律師團在法律文件中向法官表示,曼納福特被定罪的罪行顯然不適用量刑準則。

律師團說:「曼納福特承認他在法院受到公平審判,他接受陪審團的判決,且對他的行為相當懊悔。」

律師團建議判處「顯著低於這個範圍的刑期」,主張曼納福特是初犯,且過去 9 個月在獄中健康不佳。

曼納福特是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團隊起訴 7 名川普陣營人員的其中一人,據信穆勒針對俄羅斯干預 2016 年總統大選及可能與川普競選陣營勾結的調查接近尾聲。

穆勒辦公室在他們自己的量刑備忘錄中表示,曼納福特是「大膽」的罪犯,「一再明目張膽地」違法,但沒有建議具體的刑期。

穆勒辦公室表示,曼納福特已違法多年,「必須將行為嚴重性考慮在內」來處以刑罰,以嚇阻曼納福特及其他人犯下類似罪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