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 台啤洋將塞瑟夫25分平紀錄擊敗裕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戰績龍頭的台灣啤酒今天靠著洋將塞瑟夫攻下 25 分,追平本季個人紀錄,加上黃聰翰適時挹注外線火力,終場以 83 比 75 擊敗裕隆納智捷,穩坐龍頭寶座。

台啤賽前戰績以 16 勝 10 敗,在 7 隊中排名第一,僅領先第 2 名的金門酒廠 0.5 場勝差,今天與裕隆交手,兩隊開賽後互有領先,前三節打完以 55 比 55 平手。

決勝第 4 節一開始台啤黃聰翰、成力煥連 2 記三分球,助台啤取得 6 分領先,但裕隆緊追不捨,一度將比分追到 2 分差,台啤靠著蔣淯安適時挺身而出,單節貢獻 8 分,最終以 83 比 75 氣走裕隆。

塞瑟夫全場攻下 25 分,追平個人本季紀錄, 17 籃板也是個人新高;替補的黃聰翰拿下傷癒歸隊後、本季新高的 12 分,三分球 8 投中 4 。

黃聰翰表示,上週回到球場後,球感還沒有恢復,目前透過持續練球找回感覺。

上週 2 場比賽三分球 8 投僅中 1 ,黃聰翰坦言,上週太急著在外線出手,「這週比較穩一點,也讓自己找回出手的感覺」。(編輯:孫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