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寅倫交流賽扛第3棒手感燙 盼改進選球能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對東北樂天金鷲的交流賽,黃子鵬 9 上被轟出 3 分砲,最終 7 比 7 握手言和。藍寅倫本場 5 打數 2 安打,還有 3 分打點,可說手感燙,但他表示,希望可以改進選球能力。

藍寅倫昨天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第 9 局還從宋家豪手中揮出安打;今天是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3 分打點,狀況非常好。他過往打第一棒居多,這兩場嘗試打以前王柏融的第 3 棒,效果也不錯。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藍寅倫在交流賽之前狀況不理想,不過或許是個性影響,有觀眾就會人來瘋,這兩天打得不錯。至於開季後的棒次安排,洪一中說,藍寅倫打第 3 棒沒問題,不過不急著下定論,之後會找到最好隊型。

藍寅倫表示,打第 3 棒給自己壓力比較大,「因為我以前選球比較不好,得點圈有人時掌握也不好,這兩點是我一直以來的缺點,這兩場雖然有安打,但其實容易壞球時揮棒,希望回去好好做功課,可以更進步。」

藍寅倫指出,近期一直以賽代訓,透過比賽才知道怎麼調整,也在找自己最舒服的出棒方式,經過兩場交流賽後,他說:「狀況有比較好,其實我們大家有發現,教練也有跟我們講,要三振日本打者不容易,纏鬥這方面值得我們學習。」

洪一中也說,日本打者選球好,尤其兩好球之後的纏鬥功力,另外投手的控球、尾勁,以及跑者的跑壘、離壘距離,有很多細節值得學習。

針對黃子鵬 9 上被敲全壘打,洪一中則指出,關鍵在他先投了一次觸身球,下一棒打者一定會瞄準直球,結果黃子鵬真的投了直球,不過洪一中說:「這也可以讓他成長,對他來說是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