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樂天交流賽陳晨威先發9棒 看到球星很興奮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與東北樂天金鷲進行第 2 場交流賽,陳晨威為先發第 9 棒、右外野手,經過冬盟及石垣島的經驗,陳晨威對日本投手不陌生,不過這次能看到樂天球星,讓他很興奮。

在跟樂天進行交流賽之前,陳晨威於去年底冬季聯盟和 2 月石垣島羅德交流賽,都有與日本選手交手的經驗,雖然他指出,對上樂天張力更大,不過陳晨威說:「日本投手直球尾勁好,控球很刁鑽,進壘點也好,之前稍微有點經驗了。」

陳晨威笑說,教練昨天雖然沒有明講今天要先發,不過有暗示他說:「看你的囉。」陳晨威昨天是抱著「看球星」的心態在場邊觀戰,他笑說:「看到岸孝之、淺村榮斗都很興奮,因為我進職棒前都有透過電視看他們打球,岸孝之的曲球從側面看幅度很大,可惜無緣對決到他。」

本來以守內野為主的陳晨威,本季將內外野兼修,這場比賽守右外野,他指出,春訓期間練外野比以往還要多,現在就差在實戰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