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樂天交流賽3比1擊退桃猿 葉家淇藍寅倫表現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對東北樂天金鷲的交流賽,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表現優異,藍寅倫則轟出陽春砲,不過第 6 局史博威丟 2 分,第 9 局樂天再利用失誤得 1 分,最終以 3 比 1 擊敗桃猿。

桃猿今天推出葉家淇先發,他主投 5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送出 4 次保送,飆出 7 次三振無失分,表現優異。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則是投 3 局被敲出 2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無失分。

雙方前 5 局在投手壓制下,都沒能得分。直到 6 局上桃猿投手換上史博威後,連續被布賴希(Jabari Blash)、惠勒(Zelous Wheeler)敲出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辰己涼介擊出的滾地球帶有 1 分打點,足立祐一再敲出二壘安打得 1 分。

6 局下藍寅倫從池田隆英手中轟出陽春砲,把比數追到 1 分落後;不過之後桃猿沒辦法再得分,且 9 局上黃子鵬被田中和基敲出安打後,利用盜壘以及游擊手林承飛的失誤攻下 1 分,終場樂天以 3 比 1 擊退桃猿。

樂天旅日選手宋家豪 9 下登板救援,一開始被藍寅倫敲出安打,不過讓林泓育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宋家豪說:「很開心,真的很久沒回來比賽,聽到觀眾加油很感動,我是抱著接受大家熱情加油聲的心態上去投球。」宋家豪也指出,今天剛好都對上了想對決的學長林泓育、陳俊秀。

桃猿新洋投李茲(Radhames Liz) 2016 年曾效力過樂天,今天在 8 局上亮相,頻頻飆出超過 150 公里的火球,一上場就送出 2 次三振,雖然之後李茲連投 2 次保送,最後還是安全下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