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寅倫轟陽春砲 對樂天投手塞內角印象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與東北樂天金鷲的交流賽,藍寅倫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第 9 局還從宋家豪手中揮出安打,手感火燙,藍寅倫也對日本投手敢塞內角球印象深刻。

藍寅倫首打席面對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擊出二壘手上空高飛球,他表示,「這球是內角,雖然他的球沒到很快,但控球很準,完全來不及。」藍寅倫也指出,岸孝之的球轉速很快,速差也大,又敢塞打者內角,印象很深刻。

第 2 打席藍寅倫因一壘手失誤繞過一壘,不過在二壘前遭觸殺出局;第 6 局第 3 打席從池田隆英手中敲出陽春砲;第 9 局面對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則是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

藍寅倫表示,「或許是日本投手對自己控球很有自信,所以都很敢投內角球,不怕丟到人,每個棒次幾乎都會投內角球,而且很多,所以有一直在注意」。至於與宋家豪對決,藍寅倫也指出,宋家豪球速很快,所以不想等,第一球就攻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