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伊斯蘭國於敘最後佔領土地內 發現百人塚

(圖片來源:SyriacMilitaryMFS 推特)
美國支持、庫德族戰士領導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DF)部隊指揮官阿弗林(Adnan Afrin)今天(28 日)表示,在最近收復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於敘利亞東部最後據點巴古斯村(Baghouz)的一塊土地後,發現其中有一座百人塚,死者可能是被伊斯蘭國囚禁的亞茲迪人(Yazidi)。

阿弗林說,在巴古斯村發現的這座百人塚裡面,大部份的遺體都是女性。阿弗林表示:「他們是遭到屠殺。」他指其中大多數受害者都是被斬首。

阿弗林表示,敘利亞民主力量部隊正在試著確認這些遺體是否為亞茲迪人。

在伊斯蘭國於 2014 年佔領橫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大片領土時,逼迫他們俘虜的亞茲迪女性做為性奴,

聯合國指控伊斯蘭國屠殺超過 3,000 名亞茲迪人是種族滅絕的罪行,伊斯蘭國的暴行也促使美國介入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戰爭,4 年多後,在美軍與敘利亞民主力量的通力合作下,伊斯蘭國僅剩下巴古斯村的一小塊土地,實體機構已幾乎快被摧毀殆盡,但是敘利亞民主力量指出,伊斯蘭國似乎已化整為零,開始打游擊戰。

敘利亞民主力量正加快腳步撤離巴古斯村的數千村民,接著才能對伊斯蘭國進行最後進攻,完全收復伊斯蘭國在敘利亞佔領的土地。敘利亞民主力量並表示,目前殘餘的伊斯蘭國勢力,大部份戰士都是外國籍。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