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協同中學辦音樂會 協助創世台東擴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協同高級中學今天舉辦「愛倍增.心串連」聯合音樂會,為創世基金會、華山基金會募款,將協助創世基金會台東擴院及嘉義院區植物人到宅雙軌服務。

協同中學校長俞繼光致詞表示,創世基金會 32 年來致力植物人服務,減輕許多家庭照顧與經濟上的負擔,校方為了配合政府推動長照 2.0 政策,希望藉由音樂會協助到宅服務對象,減輕照顧者負擔。

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到場加油打氣,她說「愛倍增.心串連」不是口號,而是一個行動,今天的活動是一堂生命教育課程,每一名嘉義人只要有愛,只要願意奉獻,都能發揮能量。

黃敏惠指出,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過去有許多傷痛,我們要記取教訓,不要再重蹈覆轍,大家用愛、用公義,帶給社會真正的和平。

協同中學弦樂團後援會長鄭淑貞表示,創世基金會秉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實踐在地安養政策,目前台東面臨滿床狀況,預計實行擴院計畫,在各界拋磚引玉下,藉由音樂會募款,共同關懷植物人。

鄭淑貞指出,今天為創世基金會募得新台幣 21 萬元、華山基金會 12 萬元,除了協同中學弦樂團演出外,更邀請原住民音樂家胡待明獨唱、台中市忠孝國小弦樂團、Good News 管絃樂團、嘉大附小弦樂團、中正大學弦樂團聯合演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