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挨批推文恐嚇川普前私人律師 美眾議員道歉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赴國會山莊公開作證前夕,佛羅里達州聯邦眾議員蓋茨在推特推文,內容挨批是在恐嚇柯恩,蓋茨為此致歉,佛州律師協會則表示正對此進行調查。

與川普關係密切的蓋茨在推文中暗指,關於柯恩(Michael Cohen)有失體面的私生活資訊或許很快就會流出。

蓋茨(Matt Gaetz)昨天推文說:「(標註柯恩)你老婆和岳父知道你有很多女朋友嗎?今晚說不定是聊聊的好時機。」「當你身陷牢籠,我很懷疑你太太是否仍將保持忠誠。她即將得知許多事情…。」

柯恩曾是川普的「喬事佬」,如今卻與川普決裂。柯恩坦承觸犯逃稅、銀行詐欺和違反競選財物法等罪名,預計將從 5 月起服刑 3 年。

佛羅里達州律師協會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協會正在進行審查。

佛羅里達州律師協會發言人華克(Francine Walker)在聲明中說:「佛州律師協會知悉我們的會員、共和黨眾議員蓋茨昨天在推特發表的言論,我能證實我們已對此展開調查。」

華克說:「無論何時,只要佛州律師的言行招來抱怨,律師協會就對對此展開全面調查。」華克引用保密條款,拒絕提供進一步細節。

蓋茨起初為自己的推文辯護,對批評人士指他的訊息可解讀成是在干擾證人不以為意。蓋茨說:「這是在測試證人。」「我們已知柯恩對國會和執法機構說謊,現在我們要測試他是否也對最親近的人說謊。」

不過,蓋茨稍後在推特致歉,說他已刪除引人質疑的推文。

蓋茨寫道:「有些人認為我是在威脅,但這不是我的本意。」「我應該注意用詞,以更貼近我的原意。」蓋茨並非柯恩作證的眾議院監督委員會成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