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讚與金正恩對話非常好 白宮:兩人將簽協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今天在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了「非常好的對話」。白宮則表示,明天川金會結束時,兩人將舉行「共同協議簽署儀式」。

川普與金正恩今天在越南首都河內展開第 2 次高峰會,川普在首日會談結束後推文說:「在越南河內與金正恩有很棒的會議與晚餐。」

路透社報導,白宮表示,他們兩人明天將舉行 45 分鐘的一對一會談,然後由雙方幕僚加入進行擴大會談。

川普和金正恩今晚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展開第 2 次峰會,兩人先進行短暫一對一會談,接著雙方高層幕僚加入共進晚餐約 90 分鐘後,結束首日會談。

川普在會談開始前表示,他和金正恩具有良好關係,認為這項峰會將取得成功,甚至比去年新加坡的首次峰會還好。

金正恩則表示,這項峰會是川普的「勇敢決定」,相信峰會將取得良好成果。

雙方 28 日將繼續舉行一連串會談,川普表示,「明天將會很忙,期待能夠解決諸多議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