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樂天交流賽28日登場 宋家豪很期待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對東北樂天金鷲交流賽將於明天、 3 月 1 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樂天旅日投手宋家豪將在場邊備戰,他表示,很開心能在台灣球場比賽,比起 4 年前很緊張,這次則是很期待。

宋家豪表示,能回到台灣球場比賽,還能跟台灣球迷見面很開心,他上一次在天母棒球場比賽,是 4 年前的 12 強熱身賽,宋家豪說:「上次來滿緊張的,現在不會緊張了,但很期待,想把與 4 年前不一樣的自己表現出來。」

宋家豪最近一次熱身賽登板是在 23 日,後援投 2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 145 公里。宋家豪表示,「那場有達到自己的目標,現在離季賽開打還有 1 個月,不急著調整到比賽狀況,會一步步慢慢來」。

宋家豪去年球季出賽 40 場,拿下 5 勝 3 敗、 6 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 1.73 。針對新球季,宋家豪表示,不論定位是什麼,比較想爭取上場機會,以球隊勝利為主要目標,他說:「壘上有人時盡量守起來,並把失分降低,這樣球隊才比較容易獲得勝利。」

對於 11 月的世界 12 強賽,宋家豪指出,現在想這件事情還太早,只期許自己能保持身體健康且有所成長,他說:「年底可以的話就為國家盡一分心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