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登連續得分破30停在32場 火箭照樣射老鷹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官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休士頓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火箭哈登 3 分線外 10 次出手全打鐵,使得他單場連續得分破 30 的紀錄停在 32 場,不過火箭最後仍以 119 比 111 獲勝。

哈登(James Harden)因頸傷而缺陣 23 日火箭對金州勇士一戰,儘管今天賽前稍早練習時他曾說仍感到頸部不適,但是帶傷上陣使得他全場得 28 分,無法再推進連續得分破 30 的紀錄。

連續得分破 30 達 32 場的哈登障礙雖是全聯盟史上第 2 高,不過與傳奇球星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所締造聯盟第一的 65 場仍有段距離。

哈登是在第 4 節剩下 23 秒時累計得分達 28 ,隨後老鷹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灌籃後時間剩 10.5 秒,由火箭發動這場比賽最後一次進攻,但是不同於先前連續得分破 30 期間的賽事,哈登雖獨自運球過了半場,並未力圖填補他個人總得分僅差 2 分即可達 30 的缺口。

這位火箭得分之鑰上回連續得分破 30 止步,是在去年 12 月 11 日對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當時拿下 29 分。而這回他連續得分破 30 期間,曾 4 次得分達 50 以上,包括 1 月 23 日對戰紐約尼克時獨得 61 分,創生涯新高。

截至目前為止,哈登這個球季僅缺賽 4 場。火箭 21 日敗給洛杉磯湖人,他賽後曾批評裁判, 23 日被罰 2 萬 5000 美元(約新台幣 76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