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金二會 越南:盼取得積極成果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越南外交部表示,越南因被選為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 2 次峰會的地點感到自豪,希望此次峰會將取得最積極成果,為美國和北韓、韓鮮半島以及世界帶來利益。

川普與金正恩第 2 次峰會將於 27 日至 28 日在河內舉行。越南外交部等部門今天在當地舉行記者會,說明川金二會準備工作以及相關事宜。

越南外交部副部長黎淮忠(Le Hoai Trung)表示,越南歷經許多戰爭,關於在越南結束戰爭、恢復和平協定的會議過去都在國外舉行,例如巴黎協定、日內瓦協定等。越南這次成為舉行有關世界和平會議的地點,這顯然是越南在融入國際社會過程中的重大成就,顯示越南在國際舞台上扮演重要作用和位置。

黎淮忠表示,舉辦川金二會是越南今年內最重要的政治外交活動之一,備受全球矚目,越南對此感到自豪,將做出最好的準備,確保峰會的絕對安全。

黎淮忠表示,越南希望川金二會取得最積極的成果,從而促進世界和平,為美國和北韓兩國、朝鮮半島和世界帶來利益。

河內市市長阮德忠(Nguyen Duc Chung)表示,河內因被選為川金二會地點而感到榮譽與自豪,「我們希望這項峰會將為世界和平以及一個無核化的北韓開闢新的一頁」。

阮德忠表示,川金二會適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授予河內「和平城市」 20 週年,河內政府將盡量利用此活動加強宣傳工作,推廣河內是個活躍、安全與真正和平的城市,從而促進旅遊業發展,讓河內成為各國旅客都想重返的難忘旅遊景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