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載運亞馬遜貨品的貨機墜毀 部分殘骸已尋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美國一架為亞馬遜公司載運貨物的貨機今天在休士頓附近墜毀,錢伯斯郡警局局長霍桑(Brian Hawthorne)表示,調查人員已在休士頓東邊發現部分貨機的殘骸。

霍桑說:「從紙箱、女性衣物到床單,什麼都有。」

他告訴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目前發現墜毀的波音 767 貨機殘骸中,最大的一塊有 50 呎(約約 15.24 公尺)長。

美國警方表示,幫亞馬遜(Amazon)公司運送貨物的這架阿特拉斯航空(Atlas Air)編號 3591 波音 767 貨機,今天稍早自邁阿密起飛,班機卻在休士頓的喬治布希休士頓洲際機場(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東南方約 48 公里處,從航管人員的雷達幕上消失、與塔台的無線電通訊也失聯,隨後聯邦航空總署(FAA)便發出警示。

警方與有關單位表示,機上有 3 名乘員,飛機恐墜入休士頓附近的海灣,他們認為這起空難恐沒有任何生還者。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布聲明表示,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將負責調查,FAA調查員則正趕往失事現場。

錢伯斯郡(Chambers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一則臉書(Facebook)發文中指出,飛機失事的地點是在三一灣(Trinity Bay)的最北端,靠近小城亞那瓦克(Anahuac)。

阿特拉斯航空也發聲明表示,貨機上載有 3 人,「搜尋機上人員及向親屬說明,是我們目前最重要的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